朝烧烧烧烧

【BJ】包养关系(上)

不可多糖:

尼酱生快!希望您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每一次笑容都出自自己的真心,遇到所有的事都能有人分担。


写了四天,熬了四个晚上,还是没有写完,号泣!写东西那么慢的我,为什么要写这么长的生贺。这篇还有个稍微短小的中,和还没写完的下,太赶了,还有点粗糙。


不是be,生贺不会be的


-------------------------------------------------------------------------------


锦户是个牛郎,被有钱人包养了的那种。包养他的人叫横山裕,在全国数得上的贸易公司做CEO,年轻有为,只可惜是那边的。


而现在,锦户离家出走了,大冬天的在呼啸着北风的海边已经待了半个月。


没错,锦户和他的包养者,闹掰了。


 



事情还要从头说起。


锦户遇见横山裕是在一年前的晚上,那时候他还是一家牛郎店的头牌,艺名叫祥明。那天晚上他正和排名第二的牛郎争当日的销量冠军,算着算着自己怎么也不会被超过了的时候,身后一阵欢呼,排名第二的那桌客人点了一个香槟塔,销售额瞬间超过了自己。锦户咬紧了牙关,让身边的欧巴桑在自己身上又多摸了几把,才哄得对方又点了几瓶好酒,堪堪将销售额追回。


松了一口气的锦户,回过头,想看看到底是哪个客人那么会搅自己的局。然而这一回头就像是命运一样砸中了锦户,他看见一个白皮的男人倚在一个牛郎的身边,像是察觉到了自己的目光,偏过头眯起眼睛,朝着锦户勾起嘴角笑了笑。身经百战的金牌牛郎锦户亮,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的那么快,脸也红的像烧着了一样。


第二天,锦户拉住了一个昨天在排名第二那桌坐陪的小牛郎,详详细细的将那个白皮的信息打听了个干净。他知道了,那个人叫横山裕,喜欢喝酒,是被生意伙伴带来的。最重要的,这个横山是那边的。


 


之后的事情发生的有点狗血。


那天锦户刚刚应付完一波客人,走到店外抽烟透透气,就看见喧闹的人群里,横山的身影一闪而过。锦户扔掉烟,别有用心的跟了上去。横山进了一家酒吧,坐到吧台边和相熟的酒保打了个招呼,就一杯接着一杯的喝了起来。等到横山开始显出醉意的时候,锦户才给自己打好气,蹭到了横山身边。


和一个喝醉了的人搭讪并不困难,几杯过后,横山捧着锦户的脸,醉醺醺的用手指描绘着锦户脸的轮廓,“你的嘴真好看,鼻子也好看,还有眼睛,眼睛最好看了,世界第,嗯,反正比泰迪犬还好看。”


再之后的流程发生的顺理成章。第二天清晨,锦户从横山的床上醒来,身边的男人还在熟睡,丰润的嘴唇微微张着,呆呆的说不出的可爱。锦户起身去厨房翻了翻,发现这人的冰箱干净的和客厅有一拼,只好热了点牛奶,准备给横山缓解宿醉。等里里外外忙了一通,横山仍没有醒来的迹象,锦户便坏心眼的掏出手机对着横山的睡颜拍起了照片。


锦户想,如果知道后来发生的事,绝对不会在这拍什么睡颜。所谓的一夜情对象就应该在对方将将醒来的时候离开,留给对方一个模糊的背影和事后的余韵,才不要妄求什么由此而来的爱情。只可惜,从小被人追到大的锦户,其实根本不会恋爱。


横山是被快门声吵醒的,看见笑嘻嘻拿着手机的锦户,下意识的用手挡住了脸,声音闷闷的带着刚起床的怒气,“你在干什么?”


“在拍你睡觉的样子”,锦户收好手机回身把热好的牛奶端进了屋,“你昨天喝的有点多,喝点牛奶缓解一下,我现在要回趟店里,昨天半途跑了要去道歉”。


横山没说话,皱着眉看着锦户,好像宿醉的影响很重,一脸的不悦。


锦户紧张的抓了抓头发,又抓了抓脸,咬着嘴唇想了半天,才吐出一句,“我还能过来找你吗?”


之后,顺利拿到联系方式和备用钥匙的锦户,开心的去上班了,完全没有意识到,这飞速的恋爱进展有什么不对。


 


事情的崩坏是从半年后开始的。


那时候的锦户已经住进了横山的家中,早已经辞了牛郎店的工作,现在便利店打着零工。那时候,锦户还傻傻的以为自己是和横山在恋爱。除了每天打工的时候,就窝在横山家打游戏。因为觉得自己打工的薪水足够花销,横山每个月给他的钱,也都一分没动的存了起来。甚至,最近又多打了一份工,想在横山生日的时候送他一份礼物。


那天横山忘带了手机,正巧秘书休了假,没有办法横山只得让锦户帮他把手机送到公司来。锦户第一次去横山的公司,那是城市中心商圈里的一栋高档写字楼,横山的公司占了最高的五层。按照横山嘱咐的,锦户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横山的办公室门前,刚想敲门看见有另一个人在横山屋里。生怕打扰横山工作,锦户收回手等在了一边,没想到屋内人的声音却一丝不漏的传了出来。


“诶?你门口的人呢?秘书休假,也不能连个人都不放吧。”屋里面,那个长着虎牙的男人大大咧咧的嚷嚷着。


“哦,我手机忘在家里了,叫人送过来,怕人看见就都支走了。”横山不好意思的低了头。


“人?什么人?”那个虎牙男楞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哦!是那个威胁你的小牛郎啊,那确实不好让人看见。”


听到提到了自己,锦户便仔细听了听,这一听直接愣在了原地。自己什么时候威胁过横山?


横山“嘛,嘛”的岔开了话题,隔了一会又不甘心的辩解了一句,“我觉得他不一定是坏人,毕竟这一阵子因为他,我好好的吃了饭,胃病都好了许多。”


“笨蛋么你!”虎牙男一巴掌拍在横山头上,“第一次见面就偷拍裸照威胁你的人,你还替他说好话!他对你好,不过是想让你一直包养他而已!”


横山双手捂住头,夸张的喊着疼,两人笑闹了好一阵子,才停下来。


火气直冲上锦户的头顶,原来那时自己随手拍的几张睡颜,被横山认为是裸照,而自己紧张的自说自话,被当作了威胁。锦户愤怒的想冲进办公室,抓住横山问问他,自己什么时候威胁过他,自己在他心里,是不是就是个靠威胁人为生的小人。


“反正他一会就要来了,你就用你这世界第二好看的眼睛,看一看好了。”


手停在了门把手上,却没有推开。


如果刚刚的对话让锦户还想冲进去质问,去证明自己的清白,而这一句才是真正的重磅炸弹,把锦户所有的希望都轰的渣都不剩。


‘世界第二好看的眼睛’,锦户苦笑着看向虎牙男,自己的眼睛和这个虎牙男果真有几分相似。屋子里的横山笑嘻嘻的望着那个虎牙男,神情放松平静,语调里拖着撒娇一样的长音,那是锦户没见过的横山裕。


原来,一开始就是假的。


锦户飞也似的跑下楼,连撞倒了东西都浑然不觉。看到救星一般的扑到了横山公司的前台,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扔,“这个是横山裕的手机,你交给他就行了。”开口时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经颤抖到不成样子。


前台的工作人员接过手机确认了一下,又不放心的问了一句,“请问您和横山先生是什么关系呢?我好告知他您送来了手机。”


锦户愣愣的看着那个工作人员,眼泪几乎要从眼眶里滴落下来,自己和横山是什么关系?恋人吗?才不是,是个用裸照威胁人的坏人!是被包养的牛郎!


被锦户的泪眼弄得不知所措,工作人员一面示意同事给横山打电话确认,一面安抚锦户,“啊,我知道了,您是横山先生的弟弟吧,横山先生一直和我们说,最喜欢弟弟了。”试图转移锦户的注意力,工作人员不停闲的说着一些横山相关的趣事。


锦户抬手擦干了眼泪,向着工作人员抱歉的鞠了一躬。


自己,从来都不知道,横山有弟弟。


恍惚间,好像看见了横山的身影向着这边走来,但锦户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事情发展到这里,还尚存着一丝转机。


那天锦户一个人跑回家,气的把自己所有的东西连同给横山买的礼物,通通打包好扔到了门口的垃圾回收站。自己跑到酒吧连喝了三天三夜的酒,却因着横山那句“他说不定不坏”回了家。


即使和横山的开始,是因为相似和误解,但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却都是锦户亮实实在在的真心。锦户想着,一开始的误会两个人都有问题,但是那天横山能为他解释那一句,说明自己的好横山还是看在了眼里。


“至少我还在他身边”,锦户握着拳头给自己打气,“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你可是锦户亮啊!只要留在他身边,他一定会喜欢上我的。”


锦户回家的时候,横山刚要出门,闻着他一身的酒气皱紧了眉,嘟囔了一句快去洗澡就出了家门。锦户的东西早已经被他自己扔了个精光,只有睡衣因为和横山的混在了一起,逃过一劫。锦户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鼓了几次穿着睡衣去买衣服的勇气,最终还是给横山打了个电话,拜托他给自己带两套衣服回来,要最便宜的那种。


等到横山带着衣服回了家,锦户客气的向他道了谢,还翻了挂牌把衣服的钱还给了横山。


看着横山疑惑的皱着眉,锦户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锦户想着,要用行动来告诉横山,自己并没有威胁他。可他自己都不知道,因为过于注意措辞,自己的话越来越少;因为顾念到横山会介意,自己与横山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


 


不温不火的关系持续了大半年,最终迎来了崩盘。


天气渐渐转凉,日子也从横山的生日来到了锦户的生日。提前一个星期,锦户就把家里大大小小所有显示日期的东西都做了标注,确保横山只要看时间就能发现自己快过生日了。到了生日那天,锦户等啊等啊,一直等到第二天早晨也没等到横山回来,甚至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等到。


等到天已经大亮,锦户放弃了希望准备回去睡一觉。这时,门铃却响了起来,以为是横山忘记带钥匙,锦户鞋也没穿,冲到门口打开了门。站在门外的,却是好久不见的丸山隆平。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亮酱!”一开门丸山就开始道歉,“我在山里弄混了时间,紧赶慢赶还是错过了你的生日。”脸委屈的像一只狸猫。


丸山是锦户的发小,在一家杂志社当摄影师,经常被主编扔到山沟沟里采风,不拍出好的照片不让回家,因为这个两个人经常大半年见不到一面。


锦户一把把丸山拉进了门,扑到丸山怀里就开始哭,几乎要把这大半年的委屈通通都哭出来。丸山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任由锦户把鼻涕眼泪蹭的他一身都是,支棱着两只手,不知道往哪放,最后还是安抚的拍了拍锦户的背。


等锦户哭够了,拉着丸山在沙发上闲聊,绝口不提自己刚刚为什么哭的那么惨,丸山也默契的不去问。锦户毕竟熬了一晚上,刚刚又哭了那么久,一开始的兴奋过去,就再也抵挡不住困倦,枕在丸山的腿上睡着了。


快到中午的时候,横山回了家,一进门就看见自家沙发上坐了一个陌生的男人,锦户躺在那男人的膝盖上,还抱着人家的腰。


“横山君,你回来啦!”听见门的动静锦户迷迷糊糊的醒来,傻愣愣地望着横山,头发睡得乱糟糟的,身后的丸山还细心的帮他理了理。


“我回来取个文件”,横山瞟了锦户一眼匆匆上了楼,“不打扰你们两个”,再不看锦户一眼,取了东西走了。


等到横山晚上回家的时候,丸山已经离开了,两个人对坐在桌前吃晚饭。


“白天那个人呢?怎么没留他吃饭?”横山不经意的问。


“他是丸山,是我的发小,是来给我过生日的,不是你想的。”


“哦”横山淡淡的打断了锦户的解释。


“横山君昨天没有回家呢”锦户试探的问。


“hina要去国外任职了,我们昨天通宵喝酒送他来着。”语气里带着漫不经心,好像昨天晚上没有回家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hina?”


“他叫村上,是个爱拍人头的虎牙大猩猩,也是发小哦。”说到发小时加重了语气,带着满满的嘲讽。


“嗯,我见过”锦户低头嘟囔了一句。


原来是叫村上啊,锦户暗暗地想着,终于知道了,你喜欢的人的名字。


锦户生硬的咧着嘴笑,“好巧啊,不过我的那个发小丸山,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呢,一发技做得特别棒,在XXX杂志社上班,特别受赏识,另外啊,他的脸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滔滔不绝的称赞着丸山,“而且,他这次是大老远从山沟沟里跑出来,给我庆祝生日的,是不是特别好。”


“哦,这样啊,我吃饱了。”横山紧扒了两口饭,放下筷子回屋去了。


看着横山的背影,锦户依然咧着嘴笑着,眼泪却滚落到嘴里,又苦又涩。


我从不怕你误会我,我只怕你从未在乎过我。


 


事情就这样的发展到了现在这个境地。


横山第二天起床的时候,锦户早已经带着自己所有的东西离开了。


锦户一声不吭的跑到了朋友安田开的海之家,正值淡季,海之家里经常一个人都没有,只剩下两个人面对着大海发呆。


在海边待着的这些天,锦户关了手机,断绝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每天听安田说些海边的事,锦户慢慢的想开了。自己和横山这段关系就像海边的沙堆城堡,无论自己怎么保护,一次又一次的堆砌,最终都是要被海浪冲毁的,不如随他去吧。


再开手机的时候,是丸山生日那天。因为两人生日相近,一直以来总是会把这半个月当作庆祝,丸山因为自己大老远的跑了回来,而自己却一声不响的跑了。至少要打个电话告知一下,锦户想着。电话响了一声就被接通了,还未等自己说话,就听见电话那边丸山的号泣。


“救命啊!亮酱!你快回来救我啊!”


费了好半天,锦户才把事情弄明白。自己消失的第四天,横山通过杂志社找到了丸山,二话不说把丸山拎到了自己家里,说是不把锦户找出来,就不放丸山走。丸山已经在横山家里待了五天了,每天好吃好喝,就是不让出门,每天就是到处打电话,询问每一个自己知道的锦户的熟人,直到今天锦户自己打来了电话。


锦户和丸山报了平安,又祝贺了生日,没说自己在哪也没说自己什么时候回去,只留下了一句自己的电话会一直开着。


转眼又过去了一个星期,丸山每天都打电话来说横山要他回去,可是锦户,没接到过一通来自于横山的电话。


又过了两天,锦户收拾了东西和安田告别,来到了横山家。


“丸山呢?”一进门,横山坐在沙发上翻着书等着他,“我回来了,你把他放了吧。”


“你回来就是来救丸山的?”横山头也不抬。


“哦,我知道了”,锦户掏出手机在地上摔了个粉碎,又把电脑拿出来直接扔给横山,“裸照是吧,说实话我从来没拍过什么裸照,但是你不会相信的对吧?”自嘲的笑了笑,“如果这样你还是不放心,我就真没有办法了。”锦户站在原地想了想,又从钱包里掏出一张卡,“这是你给我的钱,我一分都没有动过。”


“横山君,我们两清了。”


说完拉着应声而来的丸山,离开了横山家。


 


横山家门外的车里,锦户趴在驾驶席上泣不成声。


“maru,他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




-----------------------------------------------------------------------------


和人打赌,老横生日,bj的贺文会有几篇,我猜了十篇。嗯,我去墙角蹲一会好了,要不要再发个段子充个数什么的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