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烧烧烧烧

【鸟毛】烟瘾、沉默和今天的封口费

马住回去看!

名字真难想:

#看清cp!!!!很ooc!!右上角有叉叉你可以点击!#




大家好,还是我。


今天是写鸟毛的我。以及 第一次正式开车的我。


他们是他们   ooc是我的  


希望 能看吧    别掉粉就好……




——————————————————————————————————————


烟瘾上来了谁拦着都不好使,涉谷昴坚定的拒绝了村上信五对自己希望去楼梯间抽一根的阻拦,揣着仅剩两根烟的烟盒,晃晃悠悠的推开了楼梯间略显厚重的门。


涉谷昴发誓他不是故意看的他真的只是烟瘾犯了。


听了十几年的低音炮在面前的楼梯转角响起,在涉谷昴的角度只能看见大仓忠义的侧脸。“把眼睛闭上。”他听见大仓忠义开口了。哎哟可以啊你小子,涉谷嘴角抽抽了两下,心里怪怪的,想看看是哪路神仙,但看门把的八卦总是不好的,于是他放弃了这个念头,一小步一小步的蹭去一边的角落,想偷偷摸摸地抽掉这根烟再偷偷摸摸地回到乐屋,就当作无事发生过。在涉谷昴还在犹豫是下一层楼再点烟还是点之后再下楼的时候,背后响起了大仓忠义的声音:“Subaru?”“啊……巧啊tacchon……我就是出来抽根烟。你要吗?”涉谷有些尴尬地又摸鼻子又眨巴眼睛,偏过头去把烟盒怼到大仓眼前。


沉默。长久的沉默。


涉谷能感觉到大仓不是很重的气息拂过自己举到他面前的手指关节上,自己举起的手都开始隐隐发抖。然后大仓抽出了最后那根烟,顺手把空烟盒也一起收进了自己的口袋。本以为大仓会离开楼梯间,没想到大仓反倒是在自己边上靠着了,极其顺当拿了自己的打火机点了烟。“Subaru看到了?”“没……”“看到啥了?”“……你的脸”涉谷强作镇定的吐出一口烟来,一旁的大仓扑哧一声没忍住,哼哼唧唧开始笑个没完。“干嘛!老子也很尴尬的好吗!!”涉谷昴觉得可羞耻,尤其是大仓那副揶揄的样子,那叫一个让人生气,恨自己犯烟瘾的涉谷昴恨得牙根都痒痒了。“诶——”大仓也跟着吐了口烟,拖着长长的尾音让涉谷忍不住扭头去看他的脸,大仓在一片烟雾里看回去,“subaru不是说只看到我的脸吗,有啥尴尬的?”涉谷被噎得无言,嘴开开合合,活像条缺水的鱼,看得大仓又忍不住笑,掐了烟准备离开楼梯间。离开涉谷视线之前,大仓回头似笑非笑,“涉谷kun看到了,这怎么办啊。”惊得涉谷抖掉了半根没有抽完的烟,心疼的蹲在地上老半天。


啊……我最后的两根烟啊……只抽到了半根……哭唧唧Q^Q


大仓是喜欢涉谷的,其实涉谷看见那天他面前根本没有人,只是在跟女高中生一样做对自己喜欢的人告白的练习,没曾想还真被涉谷撞破了。离开楼梯间的时候其实大仓腿都是抖的,要是涉谷讨厌自己了怎么办啊,往前走了几步又退回啦偷看涉谷,就看见涉谷一脸便秘样蹲在地上抓耳挠腮,啊!subaru也是在意我的!嘿嘿嘿嘿烟瘾真好,大仓忠义这么想,不过涉谷还是少抽点吧……


没关系,今天的误会也是美丽的误会。


番组收录结束后,原本想飞速收拾好东西回家睡觉的涉谷被大仓扯住了包带,“subaru,今晚有没有空啊。想跟你聊天。”涉谷本来想回绝,在看见大仓又露出那张似笑非笑的脸时,把“我想回去睡觉”和着口水吞了下去,“额……有……”“那就走吧!”


被拖进居酒屋角落的涉谷还没有从自己今天又不能补觉的噩耗里缓过劲来,砸在面前的两大杯啤酒把涉谷吓了个正着。“Subaru~”恶狠狠的一个冷颤,完蛋,这小兔崽子又要干嘛。涉谷没接话,端着酒杯先dundundun往肚子里灌,还是大仓给拦了下来,“诶诶喝慢点啊你!”“你要说啥?”涉谷喝了酒有了一种撒手撂摊子的决绝,“那次看见你的事情吗?”“对的对的,”大仓笑得见牙不见眼,“被subaru看见了啊那次……subaru你之后有没有跟其他人讲啊?”“哈?”喝了酒的涉谷怪里怪气地盯着大仓,一脸“你脑子真的坏掉了”的表情:“我有空啊跟人说这玩意儿?”“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大仓头摇得像个拨浪鼓,神秘兮兮地凑近了涉谷,“这样,为了让subaru不说出去,我给subaru点好处吧!”“哈?你脑子真的坏掉了哦okura?”涉谷也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自己一直在灌酒,啧,一定是okura这小子太烦人了嗨呀这个糟心孩子。


迷迷糊糊的涉谷被大仓半扶半抱地搬出了居酒屋,“回家吗subaru?”“回、回家的。”涉谷指挥着大仓打车报地址钦电梯把自己运上床。好不容易一切妥当,涉谷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冲大仓道谢:“谢啦okura,你早点回去吧,回头我请你吃饭!”


“诶——”似曾相识的,黏糊的长尾音,“我不放心subaru,我要给Subaru付点封口费才安心。”




破旧小三轮




END.




















车真的好难开啊qwq   太太们蟹肉不容易啊qwq





评论

热度(34)